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院系新闻>>正文

我系卫荣辉、李强两位老师担任2018年全国U21男子排球冠军赛裁判工作
2018-06-21 09:58  

612日下午,2018年全国U21男子排球冠军赛在商洛市体育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全国8个省份的代表队教练员、运动员及官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商洛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排球协会、商洛市体育局协办。

本次比赛是我省近20年来的首次承办国家级排球赛事,为办好本次比赛,中国排协、陕西省排协高度重视,特派4名国际级裁判为技术官员及代表,抽调国家级裁判员11人,陕西本地裁判15人。

我校卫荣辉、李强两位教师被陕西省排球协会抽调,参加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这是我校教师首次担任高级别比赛的裁判工作,这既是对我系排球教学老师能力和资历的认可,更是一个很好的现场学习锻炼和能力提升的机会。赛后我们总结将不负使命,继续努力,为陕西省承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增砖添瓦。为陕西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