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院系新闻>>正文

体育系迎接学校首批合格课程检查验收工作
2018-09-14 16:23  

2018913日下午1430,在二教B207由合格课程检查验收小组网络实验处贺继康处长、教务处李明军副处长一行5人莅临体育系检查指导我系首批13门合格课程建设情况。会议由贺继康处长主持

首先,卫荣辉副主任就我系的合格课程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希望通过本次检查指导进一步提升申报课程的建设质量。随后专家组详细的听取了13位合格课程建设负责人对课程建设的具体情况介绍,并分别检查了13门合格课程建设的相关材料。最后经过讨论专家组对我系这次合格课程建设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对我系检查验收情况给予了很大的肯定,特别是课程负责人对汇报的准备充分,课程建设的创新性,人才培养规划的创新性,以及相关材料的规范性等给予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课程建设过程中的材料准备和总结报告书上的不足,并且希望各位课程负责人继续努力,认真探索,争取将合格课程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

最后卫荣辉副主任代表体育系做总结性发言,对专家组的肯定与建议表示感谢和吸纳,并表示体育系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合格课程建设的相关材料,改进检查专家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之处。高质量的达到学院对于合格课程建设的要求和目标,同时着手针对性的准备第二批合格课程和公共体育课的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