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组队参加2018年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获得佳绩
2018-11-13 16:07  

111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翻译学院承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西安翻译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设短距离赛、百米定向赛、积分赛等个人项目和百米混合接力赛、团队赛、慧跑接力定向等集体项目。本次比赛共有省内30多所高校的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赛事。本次大赛受到学院和体育系领导的重视,由于本次大赛时间紧、项目多、加之全是没有参加过比赛的新队员,我系刘佳和丁思思两位教练放弃个人晚上休息时间进行加班训练,每周末还带队参加大体协组织的定向联合训练活动。本次大赛获得男子团队赛第四名、女子团队赛第五名,刘欢和徐鹏云同学分获男子个人赛短距离和积分赛第八名,荣获女子团体第五名,组委会授予我校“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丁思思被组委会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曾小欢和宋前进同学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我校代表队本次派出了以新队员为主,抱着学习提高的态度全面参加各个项目的比赛,通过比赛让新队员更快地成长起来,我们也看到了与兄弟院校的差距和不足,更看到了我们队员顽强拼搏与不服输的精神,更为今后的定向训练比赛奠定扎实的基础,为我校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