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参加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获佳绩
2018-11-29 23:47  

1124日至25日,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校武术代表队在武术教学团队成员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7所高校近300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代表队赛前在教学团队老师悉心指导下认真训练,不断突破提高。最终选派6名运动员代表我校参加了太极拳、传统拳、剑术等多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了不俗成绩,积累了经验。同时领略到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以及各大参赛院校同学们的风采。

此次锦标赛,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神文明风貌。通过比赛看到武术魅力在我校学生身上的良好展示,促进了武术文化与运动在我校的传播和发展。

 

附:我校学生获奖情况

何瑞(2015级)

女子甲级传统拳4

第二名

何瑞

女子甲级剑术

第四名

王悦多(2015级)

女子甲组传统拳4

第五名

王悦多 

女子甲组剑术

第六名

高毓遥(2016级)

女子甲组自选太极剑

第三名

杜馨儿(2016级)

女子甲组自选太极剑

第四名

杜馨儿

女子甲组太极拳

第四名

张倩(2017级)

女子甲组拳术、南拳

第七名

王美辰(2017级)

女子甲组传统武术拳4

第八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