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院系新闻>>正文

体育系召开评建推进专题工作会议
2018-12-03 10:42  

加快推进我系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落实我系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任务台账(陕师院党201863),研究解决我系迎评促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我系于123日上午9点召开了体育系评建专题工作会议。体育系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系办公室主任、系教学秘书以及系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体育系主任邵主任要求从现在开始,大家进行自查、自建,各负其责,按照评建指标逐条过,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认真研究评建文件并梳理评建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采取措施予以扎实推进,各教研室主任要立足岗位、查漏补缺,以身作则,把教研室的作用在评建工作中充分凸显出来。评建工作,全系教师要人人参与,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评建工作的重要性,避免两种心态,一是不能盲目的乐观,不能有马虎和放松,另外也不能悲观,以评促建,把评建工作做细做实。此次推进会,让大家明确了评建工作的方向,进一步推进了我系的评建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