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18级新生篮球赛的通知
2018-09-30 09:40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提高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运动氛围,在我校掀起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潮,学校将举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18年新生篮球赛”。现将规程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二、承办单位: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系

三、比赛时间:2018109日——20181019

四、比赛地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校区篮球场

五、参加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幼儿教育学院  文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美术系  音乐系  历史文化与旅游系  化学与化工系

六、参赛办法:

1.本次比赛分为2个组别,男子组、女子组。

2.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普招在校学生以系为单位组队参赛,男、女可各报1队。

3.每队限报运动员12人,教练员1人、领队1人。

七、参赛资格:

1.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普招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2.报名队员必须是2018级新生且身体健康者。

八、报名截至时间、赛前准备会时间:

1.请各队于20181081300前将各队电子报名表发往邮箱:493903199@qq.com(报名表上报后一律不得更改)。

2.请各队领队于20181081300携带贴有照片的报名表,参加在田径场体育系会议室召开的赛前准备会,逾期不到视为弃权。

九、竞赛办法: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取各组前两名进行淘汰赛与附加赛;

十、竞赛规则:本次比赛采用国家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十一、计分办法:按照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一场积0分的方法。积分多者名次靠前。若有两队积分相等,以这两队相互比赛的胜负排定名次,胜队名次靠前。若有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靠前。

十二、奖励办法:本次比赛男、女各奖励前6名。

十三、注意事项:

1.各队须按时到场参加比赛,迟到10分钟以弃权论处。

2.各队须服装统一,并佩带号码,队员的报名号码必须与比赛服上的号码一致。

3.为了便于裁判员的判罚,若出现两队服装颜色相同或相近,主队提前更换服装(秩序册前边的队为主队),否则不得参加比赛,以弃权论处。

4.比赛期间队员必须服从裁判员的判罚,不得与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对方队员发生冲突。如有特殊情况由领队与本次比赛的负责老师交涉,否则取消该队的比赛资格。

5.不得有冒名顶替或没有参赛资格的队员上场比赛,一经发现即取消该队的比赛资格和所有积分(为核实参赛队员身份,请参赛队员携带学生证备查)。

6.某队若被取消了比赛资格,所有与该队在取消比赛资格之前的比赛结果不变,所有与该队未举行的比赛结果均记为020

7.比赛期间队员不得在赛后聚众打架闹事,否则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8.比赛期间若遇雨天比赛向后顺延,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注:本次比赛解释权归体育系  联系人:徐老师156918957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系

                                         2018-9-28  

 

附件【篮球赛电子版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篮球赛打印版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2018年篮球赛竞赛规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