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9-10-06      点击:

101日上午10点,我院2B207教室里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辅导员与学生们一起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我院领导对观看国庆庆典直播高度重视,指示专人门做好组织工作,保障在校学生能安全有序地观看国庆阅兵典礼电视直播。上午,同学们早早就来到教室等待观看直播。当受阅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英姿勃发的经过天安门时,教室里赞叹声、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特别是当三军女兵方队、女民兵方阵队、维和方阵接受检阅时,士兵们令人震惊的表现,使教室里惊叹声、掌声交织在一起,教室里传递着浓浓的爱国情。“太震撼了,看着这些受阅部队完美的表演,我的爱国之情又被激起来了”一位来自19级体育教育的新生说道。

国庆大会直播的集中观看不仅丰富了在校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也让同学们见证了伟大祖国七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对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