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综合党支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话及国庆大阅兵的感想

时间:2019-10-02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国庆70周年大阅兵在体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引起热烈反响。  

时代的车轮还在向前滚动着,历史岁月中记录着故事,今天的我们依然愿意听听那曾经的风光伟绩。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了70年的风雨历程浩浩荡荡的70年,艰辛与收获并存的70年,今天的中国不再任人欺凌,不再饱受摧残,不再为解决温饱而烦恼,不再为没有武器而担惊受怕。今天的中国有着创新的思维,果敢的勇气,有着扎实肯干的毅力,突破瓶颈的能力。  

70年,中国经历了太多太多,申奥成功的那个夜晚,是多少人的不眠夜。香港回归的路上,有多少人一分一秒丈量着回家的路。西部沙漠戈壁干涸了几代人失望与激动的泪水。军事、经济、文化每一个领域都在高速运转,因为中华儿女们都想骄傲,每一个飘扬五星红旗的地方,都值得我们驻足、抬头、敬礼,因为那一面旗帜曾是无数前辈们追随的信仰  

大家表示,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书写中华民族迈向新辉煌的伟大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我院综合党支部教师们除了激动,更有一份沉甸甸的使命感。  

杨锡强:金风送爽,举国欢腾,在这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70华诞,又恰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我校迎评工作冲刺阶段,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我将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使命,带领体育学院师生打赢评建攻坚战!  

徐思丹:我深受感动、倍感自豪。在新的征程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平凡岗位,勇担重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赵妙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味深远,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党员,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可以具体为什么?那就是为广大莘莘学子现在、未来走在幸福的路上星星点灯,为民族复兴汇聚力量,如果做不到这一点,再好的课堂教学也是枉然。  

闵金婵:要持续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成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研究者、践行者,提高工作本领,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增强体育课吸引力和影响力。  

高虹:我们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党章、牢记宗旨、牢记底线,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崔玮: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日子,这是我们艰苦奋斗的70年,它包含了无数先辈们的心血付出,包含了先人对后人的寄托。70年新中国的风雨历程,成就了一个伟大的中国!我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我们共同见证祖国的日益强大,看大国崛起!

党辉:这一次的国庆大阅兵带着全中华儿女的祝福,将呈现建国以来最盛大的一次庆国盛典,看天安门广场上,整齐磅礴的队伍,看长安街载歌载舞的群众队伍丰富多姿,看祖国的上空,飞机以最靓的姿势划破沉默夜晚的烟火,照亮了祖国大地每一处的黑暗。最重要的事项向总理报告中国的飞机不用再飞两遍了,如今这盛世,如你所愿,这一刻向祖国致敬。  

杨青:   2019年   10月   1祖国70周年庆典活动,在家庭中以母亲的身份带领三岁的女儿认识了我们的祖国,中国几十年的变化历历在目,感受到国之强大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作为一个教师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不断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从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开创新中国更美好的未来。  

刘鹏:当我在电视机前聆听总书记讲话,当我看到军人民迈着整齐的步伐从天安门前走过,我心中的那份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郭达伟: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用刻苦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吴梦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让广大人民看到了古老的中国、年轻的中国、充满希望的中国。看得见多远的过去,就能走向多远的未来。家国天下,执初之心,方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