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14      点击:

10 12 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田径场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延红、团委副书记薛腾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伊始,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卫荣辉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解读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锡强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并部署了《体育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安排》,杨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吃清吃透会议精神,抓紧制定学习计划,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启动仪式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延红同志代表学校巡回指导组讲话指出希望体育学院党总支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牢牢抓住开展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的思路方法要求、坚持主题教育与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融合,把主题教育抓紧抓深抓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陕西省扶贫办党组书记、副主任、咸阳市秦都区委原书记陈肖坪违纪违法案警示录》。通过观看警示录,大家都被陈肖坪毫无党性原则、严重丧失意识和理想信念、背离党和人民群众、漠视党纪国法、滥用权力、贪图金钱的丑恶嘴脸所震惊。教师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机会,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廉政自律意识,以陈肖坪反面典型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