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读书交流会

时间:2019-10-24      点击:

102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读书交流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7位同志分别围绕围绕党的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锡强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始终坚持的路线,党员干部要有对群众讲感情的为民情怀。尤其是基层干部,与群众接触的时间和机会多,讲感情尤为重要。

体育学院院长邵晓军

新局面来自新任务,新任务来自新形势。面对新时代国情党情,四个伟大应时而生,应势而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凝聚共识、振奋人心,一个曾经无比辉煌的伟大民族渴望铸造新的辉煌。

体育学院副院长卫荣辉

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革命理想高于天。

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兴贵

应对浩浩荡荡的时代潮流,面对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的殷切期待,我们不能有丝毫懈怠,必须再接再厉,一往无前。

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妙艳

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着力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

专业课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赵蓉

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

公共体育课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强

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领导干部加强学习,根本的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说的就是反对学习和工作中的“空对空”。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会要让党员同志将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通过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打牢思想根基。会议同时要求,学习要注重精神旗帜、上级要求、工作职责、自身特点“四个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服务发展的实效,真正为学校本科合格评做出贡献

 

 

体育学院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