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收看2020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时间:2020-07-29      点击: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教育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体育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在学校办公室或在家使用电脑、手机等通讯工具通过人民网在线观看了《2020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制宣讲活动》网络直播。通过学习,大家深深的感受到,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涉及到的方方面面也越来越复杂,这部包罗万象的《民法典》就像一个无形的天网,全方位保护人民民事权利,每一条法律规定都凝聚社会生活规则的共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法制建设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