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组织“百人百跳迎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

时间:2021-07-06      点击: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之际,我校配合省教育厅学生体协活动,在长安校区田径场组织举办校园师生“百人百校 100 跳,万人百万庆百年” 跳绳活动。我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午1:00,由幼儿教育学院、数学统计与工程学院、体育学院100名同学在亲切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在统一的指挥下,高喊口号 “百校百人100”,“百人百跳庆百年”和“百校百人100”,“万人百万庆百年”,同时完成双脚跳绳100次。

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同学深受鼓舞,满怀热情地用实际行动传播跳绳体育文化,切实加强了体教融合政策落实,为营造喜迎“十四运”良好氛围,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