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2021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田径二、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22      点击: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田径二、三级裁判员培训班于11月18-21日,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本次培训班于线上、线下同时举行,在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陕西省田径协会的关心指导下本次培训顺利开班。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黎莹、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科长魏铭、咸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陈小龙教授、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兴贵主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黎莹进行了开课致辞,并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祝贺和期望,给学员们加油打气。

 

 

       

经过陕西省田径协会讲师们的系统培训和理论考试,学员们对赛事编排、径赛规则、田赛规则及田径裁判法及执裁原则理解更加深入,受益匪浅。本次培训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