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22-05-19      点击:

2022年5月12日,我院邀请国家级骨干教师、全国百名优秀体育教师、陕西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兼职教研员、碑林区体育教研员陕西省特级教师屈中乾;陕西省体育名师新城区体育教研员乔景文;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教研员、陕西省特级教师、陕西省首批中小学校体育教学名师、陕西省学科带头人、陕西省优秀教学能手屈彦雄;陕西省优秀教学能手、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陕西省中小学体育名师张立;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市“卓越型”教师,市区级骨干教师、全国体育教学改革联盟名师陕西省中小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文丽为师范生进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五位专家从专业知识、教学设计、课程教学班级指导、课程实施、组织活动等方面,对师范生教育教学综合育人所需的基本能力方面进行全面的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培训结束后,五位专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专题培训使我院学生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认识,给大家指明了提升的方向,对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和专业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