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工程
教改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质量工程-教改立项-正文

2022年度拟申报立项建设教材编写人员资格审核情况公示

时间:2022-03-25      点击:

 

刘佳老师拟申报主编的教材《幼儿趣味田径运动理论与实践》。按照学校《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陕师院党[2021]125号)要求,学院党组织已对刘佳老师及所有参编教师进行教材编写资格审查,以上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没有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编写人员条件。现将编写人员情况公示如下: 

刘佳老师:拟担任《幼儿趣味田径运动理论与实践》主编;李强、高兴贵、丁思思拟担任参编。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5日至2022年3月27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于2022年3月27日前向体育学院党委反映。 

学院党委电话:15091195712

电子邮件:496077901@qq.com

               

中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