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01      点击:

 

2022331日上午900,我院在田径场会议室召开2022届级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伟、副院长高兴贵、党总支副书记李强、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强主持。

王书记讲到,学院十分重视且关心每一位同学的就业情况,希望大家踊跃发言,真实地将学习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反映出来,共同交流、探讨。针对就业特别困难的学生,学院会积极提供指导和帮助,争取解决。 

 

 

 

 

 

 

 

 

 

 

 

 

 

 

 

 

 

 

 

 

 

 

 

 

 


座谈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反映出就业方面具有代表性而又亟待解决的问题。如专业对口单位待遇低、二次考研与直接就业难以抉择、职业资格证考取等问题。在同学们发言后,大家就提出的问题及反映的情况进行了互动和探讨,针对问题商讨了合理可行的解决建议及办法。

会议时长1个多小时,现场气氛活跃,为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