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系关于2019年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1-17      点击:

根据学校的文件要求,为确保度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现将2019年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安排

学生放假时间:2019119日—222日;22324日报到注册,225日(周一)正式上课。

二、注意事项

1、根据学校假期安排按时离校,在离开宿舍前做好宿舍卫生,检查宿舍安全情况,锁好门窗,切断电源,并妥善保管电脑等贵重物品,注意防火、防盗。

2、严格遵守乘车有关规定,不参与包车,不乘坐无营运资质或资质不全以及存在安全技术状况不达标、超员等隐患的车辆,要选择具有营运资质、公信度较高的车辆乘车。合理选择离校返校时间、路线,出行时避开恶劣天气,乘车期间与家人与同学随时保持联系,一旦发生突发事故,要及时通知家长和学校,积极争取帮助。

3、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要遵纪守法、遵守社会道德规范,自觉维护学校和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4、寒假期间要增强防骗防盗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远离“校园贷”,遇到任何要求转账汇款的陌生电话、短信,都不要相信,如有疑问应立即与身边亲友核实,并报警求助。

5、自觉树立网络责任意识和道德意识,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自觉维护网络安全。要坚决抵制境内外非法宗教的渗透,站稳政治立场,不参加非法集会与游行。

6、按期返校,报到注册。假期结束后要按期返校,如有特殊情况需延期返校者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未经请假而未按期返校者,将按学校的有关规定处理。

 

 

体育系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