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体育系师生参加2018年陕西省校园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

时间:2018-06-01      点击:

530日下午,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西安和众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协办为期3的陕西省校园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区体育馆顺利结束,共有来自我省23所学校的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员均为我省从事校园气排球项目教学与训练的专业教师及学生,校体育系部分师生经过理论、实践的学习与考核,表现优良,顺利取得结业证书。

本次活动是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为了进一步开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促进气排球运动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普及和推广,加强校园师资队伍建设,根据《2018年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校园体育培训计划》安排举办的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培训期间,我校师生每天早出晚归,克服长途奔波,牺牲午休,严格遵守计划安排,参加了内容丰富,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系统培训,收获很多。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推广气排球员的在校园里的教育功能。本次活动得到了陕西省学生体育网、陕西传媒网、西安新闻网、天天运动荟、腾讯新闻、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等新闻媒体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