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师生座谈会暨教学咨询反馈会

时间:2021-05-28      点击: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上,527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主持工作)主持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学院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学、管理、基础设施、服务与生活保障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反馈在学习、工作、生活过程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王书记边听边记录,就同学们关心关切的共性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交流氛围真诚热烈。 

 

 

 

 

 

 

 

 

 

 

 


本次座谈会是体育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学院将以此次师生代表座谈会为契机,加大落实为学生“做好事、办实事”的力度,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着力提升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