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许春芳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时间:2021-11-26      点击:

2021年11月24日体育学院邀请许春芳教授作了一场题为《基础教育核心素养下学生体育课程深度学习的研究》的学术讲座。学院线上、线下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教授从体育课程的内涵阐释体育课程是促进学科核心素养发展的关键以及实现以体育课程促进核心素养发展的策略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讲座深入浅出感染力强最后,在交流环节许春芳教授悉心回答了参会同学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受益匪浅。

 

 

专家简介:

许春芳,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教授,校级教学名师,陕西省厅先进党务工作者,真爱梦想陕西省督导,U型理论践行者,真爱梦想社会志愿者。先后从事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40年一直致力于体验教育的实践和研究出版《陕西省综合实践活动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等专著发表论文20余篇。2016年开启个人公益之路支持和陪伴中小学教师培训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