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气排球社团”表演赛圆满谢幕

时间:2022-06-20      点击: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展现我校学生风采,我院“气排球社团”与体育学院体教专业女子代表队于2022年6月14日晚上18:30在排球场开展了以“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为主题的气排球表演赛,体育学院副院长卫荣辉、社团指导老师许晓明给予本次表演赛极大的技术与工作指导,本次赛事也为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下展开,组织过程紧张有序。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的排球女子队成员20余名、气排球社团15人次以上,共近4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及参与裁判工作,最终由社长李莹同学带领的“气排球社团”代表队以2:0的总比分获胜,该赛事在满怀收获中胜利闭幕。 

 

本次比赛要特别感谢体育学院卫荣辉副院长及社团指导老师许晓明老师的辛勤指导,同时感谢体育学院的周莹莹、陈佳欣、肖秋艳、李雨哲、乔靖等各位裁判工对本次表演赛的专业执裁,以及气排球社团的诸位成员张琳,刘睿,阳易江,杨锦烨,韦卓彬等同学对于本次表演赛各阶段的准备工作。此次的表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博、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调动了全院师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比赛中体现出她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队员们在比赛中能充分展现自己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表演赛,希望学生们更加热爱气排球,热爱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