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2019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校园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03      点击:

201943日中午,历时三个星期的2019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校园杯”足球赛伴随着全体运动员的欢呼声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11个院(系)的22支男、女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男子组前三名代表队分别是:幼儿教育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历史文化与旅游系;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的代表队是: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化学与化工系、数学与统计学院。

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体育系的精心组织和全体裁判员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代表队在比赛期间体现了体育精神,勇于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表现出了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足球活动氛围,增强了学生的足球兴趣,同时也为我校足球队选拔队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