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男、女篮球队在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首获佳绩

时间:2019-12-24      点击:

201911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澎湃思(北京)体育有限公司协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及CUBA预选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 西安工业大学体育馆(未央校区)、欧亚学院体育馆(长安校区)、西京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我校男、女篮球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院系的积极配合下,由体育学院组织参加了本次赛事。校篮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受到体育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1126日体育学院院长邵晓军教授在体育场看望了准备出发的校篮球队全体队员,并进行了简短的讲话,要求校队全体成员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校赢得荣誉。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各高等学校的100多支球队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第一阶段我校男子篮球队与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宝鸡文理学院4支队伍分在了A组。女子篮球队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西北大学、宝鸡文理学院6支队伍分在了B组。男、女篮球队在和各学校的比赛过程中针对室内场馆环境的不适应和心态着急等问题,积极做出调整,在所有比赛中发挥稳定、打出了气势,最后实现了我校男、女篮历史的突破。最终男子篮球队获得男子乙组第七。第二阶段我校女篮对阵陕西科技大学女篮,经过2个小时的激战后我校女篮最终负于对手,遗憾的止步于16强。  

本次赛事通过与高水平球队的较量,我们看到了差距但更看到了希望!来年我们会在训练中更加刻苦,向训练要成绩,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创造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