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0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0-09-30      点击:

9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积学楼C2阶梯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老生代表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卫荣辉副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伟作迎新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围绕他们即将展开的四年学习生活,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第一,立德;第二,求知;第三,厚生;第四,力行。大学生应当是厚生的践行者,增强体魄、磨炼身心,把挑战自我、不断攀登作为永恒追求。  

副院长高兴贵介绍了我院历史概况、发展及办学理念,并进行了专业介绍,让新同学对学院有更深的了解。主要从四各方面进行了介绍,第一,体育学院的专业分类;第二,专业目标;第三,专业基础课;第四,专业拓展课。  

刘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对萌新们的期望与关怀溢于言表,希望实现人生价值、收获精彩人生。2019级裴佳怡同学、2020级兰佳衡同学分别作为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李强老师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校纪校规以及中秋及国庆假期期间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