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时间:2020-12-24      点击:

20201223日下午13:00,为期一个多月的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随着校园迷你马拉松的成功举办,在长安校区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01223140958

本届体育文化节是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团委承办,主题为“喜迎全运会、师院在助力”的体育文化活动,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精神,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发展,本届体育文化节各项活动主要以团队项目为主,旨在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校园体育活动中来,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弘扬学生团队协作的精神,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突显优秀运动员的榜样引领作用。

本届体育文化节共开展了乐跑青春半程马拉松接力赛、校运会会徽设计大赛、篮球赛、八人制足球赛、趣味运动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红拳展演赛、拔河比赛、校园迷你马拉松赛等8个项目的系列竞赛活动,累计近7500名学生、学生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与到各项竞赛活动中。通过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体育活动为同学之间带来了欢乐和友谊,既锻炼了体质、又磨练了品质,同时也检验了一年来学生课余体育锻炼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223141010

               最终获得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为:

第一名 幼儿教育学院代表队

第二名 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

第三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

第四名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代表队

第五名 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

第六名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代表队

微信图片_2020122314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