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女子足球队喜传捷报,旗开得胜

时间:2021-04-09      点击:

    48日早上9点,“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女子组比赛正式开始,我校女子足球队小组赛首场在西北政法大学足球场迎战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队。

   我校女足队员经过一段时间的系统训练,初见成效,虽是第一场比赛,队员们还是敢于发挥,在经过短暂的试探后,我校女足姑娘们凭借技战术优势,利用前场高位压迫频频对城市学院队球门造成威胁,对方严防死守,丝毫不退,经过30分钟的不懈努力,依靠整体实力,女足姑娘们终于找到机会,门前抢点成功,取得进球,随后踢得更加自如,依靠前场抢断与边中结合,连入两球,上半场取得3:0的领先。

initpintu_副本11.jpg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一定的战术调整,我队队继续保持高位压迫,导致对方后场失误频出,多次受到我方威胁,再次连入三球。下半场队员体能有所下降,大比分领先后有些松懈,被对方偷袭成功失一球,随着终场哨响,比分最终确定在6:1,我校女足旗开得胜,取得开门红。

    赛后教练与球员纷纷表示:虽然取得一场大胜,但这只是成功路上的第一步,需要再接再厉,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