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我要上全运” 2021宜君生态“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1-04-26      点击:

2021424日上午10:00,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我要上全运百场 马拉松2021宜君天然氧吧 康养山城生态半程马拉松在宜君县城北公园鸣枪开赛。本届宜君马拉松设置半程马拉松、全民全运健步走两个组别,约有1000人参赛。赛道起终点为宜君城北公园,折返点设在战国魏长城遗址,途经7个大小村落。

ff1464227ae7a18a015e804cde8234d.png
 

 

 

 

 

 

 

 

 

 

 

 

 

 


虽然天空下着小雨,天气也有点冷,但丝毫没有减弱参赛者与观众的热情。比赛时,赛道两旁自发聚集了大量群众为选手们打气,加油声不绝于耳,他们用文明热情的助威声浪为宜君马拉松赛和城市发展增光添彩。

本场比赛我校田径队运动员石小龙同学获得男子组半程马拉松第三名(122.22),周春梅同学获得女子组半程马拉松第三名(140.43)。

本次比赛的获奖再一次展示了我校学生近年来在马拉松比赛中的进步,我们将继续努力、认真训练,力争将马拉松项目列入我校运动比赛的特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