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首届排球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2-06-02      点击:

“团结协作显硕果、顽强拼博出佳绩”。经过体育学院团总支、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志愿者们的通力合作,历时九天的主题为“排球精神永相传,我与排球共发展”的体育学院首届排球联赛于2022年6月1日晚圆满闭幕。体育学院院长卫荣辉、副书记李强、辅导员张振华、裁判长许晓明、孙梅、张亚茹和全体裁判员及参赛队员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排球运动是一项集体性较强的项目,比赛中的每一分,每一局,每一场都需要大家共同协作去争取,比的是友谊,赛的是精神,体现的是集体。本届比赛前大多同学很少接触排球运动,同时受到疫情影响,技战术教学不足30学时。但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组织有序,协调得当,有来自20级和21级体育教育专业6个班,男女共18支队,18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在卫荣辉,党利龙,孙梅,许晓明,李强等老师的指导下,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下展开,在满怀收获中闭幕。最终意气风发队、谁与争锋队、超越队、主旋律队获得男子组前四名;终身学习队,六边形战士队分获女子组冠亚军;李江、高杨、巨川洋、周冰艳 、赵磊等15人获得优秀运动员,周莹莹、陈家欣、郭可心、卢怡、刘睿、李莹等6人获得优秀裁判员。

 

本次比赛特别要感谢校气排球社团在前期准备和裁判工作的辛勤付出,感谢幼儿教育学院19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4班张琳同学的不懈引导和热心宣传,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增强了信心,注重了团结,收获了快乐,同时也找到了不足,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排球精神发扬在以后的学习中在以后的体育运动过程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运动水平,增强运动参与意识,为今后健康的工作和幸福的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达到了预期教育教学和提高交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