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体育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

时间:2020-09-01      点击:

亲爱的同学:      

你好!按照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为确保大家健康有序返校,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请认真阅读学习,并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健康返校。  

1. 请按学院官方正式通知时间按时返校,如不能在规定时间返校,请向学院办理请假手续。  

2. 接到返校通知后,在规定返校日期前1天通过“我在校园”提出返校申请,经批准同意后方可返校,未申请或未获批准返校者不得返校。  

3.返校时须持有当地健康证明或全国政务信息平台健康防疫码、健康二维码“绿码”,无健康证明或健康二维码为“黄码”或“红码”的暂不返校。尚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的学生一律不准返校,返校时请务必携带《返校健康承诺书》和《返校二维码》,到校后统一至辅导员处进行返校二维码确认。  

4.返校时需确认已经学院同意并手机生成“返校凭证”,同时需填写《返校健康承诺书》(家长签字)。  

5.接到返校通知后,请及时将返校的出行方式和相关信息告知辅导员。出行方式包括自驾、火车、飞机等,相关信息包括火车车次、飞机航班等。  

6.返校同学请自行准备返校途中和返校后的相关防护物资,如:口罩、一次性手套、体温计、湿巾纸、免洗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  

8. 按防疫要求,返校时家长等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学校;未接到返校通知或未经批准返校的同学不得进入学校。  

9.返校后,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请大家提前准备好相关生活用品。  

10.返校后配合学院做好晨午晚检上报,确保信息填报真实准确,不得瞒报。如出现乏力、干咳、鼻塞、流涕、气促、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主动向辅导员与校医院工作人员报告。  

11.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和卫生清扫工作,做好寝室及公共区域的消毒、通风检查等工作,不在寝室、教学区以及其他禁烟生活区吸烟。  

12.及时关注学校相关规定和教务处有关通知,了解学校有关期末考试具体要求,妥善办理相关手续,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13.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通过主流媒体了解疫情防控动态和防控知识,积极应对。  

14.分时错峰用餐。进入食堂前做好体温检测,按规定路线出入、排队、单人单桌同向就坐,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尽量自带餐具。  

15.大学生浴室基本为全天候开放,同学们可分时段、错峰洗澡,避免聚集。  

16.进宿舍统一刷一卡通,禁止翻越宿舍闸机,学生进住公寓后注意休息,不得互串宿舍,服从公寓管理,做好个人防护。  

17.返校后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管理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未经批准不擅自离开校园,不翻越围墙,不接受外来探访。  

   

                                                            体育学院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