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大学体育课程使用《大学公共体育》MOOC的通知

时间:2021-03-16      点击:
                                   陕师院体教〔2021〕3号  

各位大学体育课程授课教师:

根据学校2021年教学工作要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推进公共体育教学改革,逐步完善“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学校体育教学模式。体育学院在加强大学体育课程体系建设中通过前期调研与研究,经与教务处沟通,决定在本学期《大学体育》课程教学中,使用由华南理工大学主持的《大学公共体育》MOOC课程开展理论教学,加强大学体育课程健康知识模块教学,使学生在体育实践课外随时随地学习体育健康教育知识,提高体育素养。请各位老师及时通知、认真组织并督促所带教学班级学生,按附件指南完成APP下载、免费注册、课程学习、作业提交等工作。

说明:

1.《大学公共体育》MOOC课程学习,由学生自行下载APP,免费注册,免费使用,课内、课外学习体育健康教育知识。

2.《大学公共体育》MOOC课程体育健康教育知识学习成绩将纳入本学期大学体育课程期末成绩,占比10%;学期末学生健康教育知识学习成绩由后台向教师反馈,教师按比例(10%)计入学生期末成绩。

3.为确保期末成绩反馈的准确性,学生必须采用实名制注册,建议用手机APP注册使用。

         体育学院

                                       2021年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