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活动-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20      点击:

为了更加深入广泛的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校园体育竞赛中来。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于20191120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通过前期有效宣传与组织,我校14个学院都积极踊跃组队参加,参赛总人数达310余人。比赛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仍未能阻挡同学们拼搏的精神,现场气氛活跃,指挥号令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活动最终在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的执法下,在全体运动员团结一心、全力拼搏下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了第一至第六名。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同学们的体力,更提升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人与人之间协作配合,相互信任,更好的展示体育精神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