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活动-正文

我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三人制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16      点击:

     

20191213日由体育学院主办,EVO进化运动品牌专营店赞助的的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三人制篮球赛在长安校区圆满闭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我校十三个学院的43支男女队伍近300人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为期7天,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淘汰制,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制。本次赛事在体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学院群体竞赛教研室负责老师认真策划了比赛组织方案,在前期开展了组织报名、秩序册编排、训练指导、裁判培训、比赛场地布置等一系列细致的工作,确保了比赛按计划于1213日在我校篮球场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 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组名次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