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活动-正文

我校组队参加2019年陕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并取得较好成绩

时间:2019-12-03      点击:

1130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在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盛大开幕。

本届比赛共设短距离赛、百米定向赛、积分赛等个人项目和短距离混合接力赛、团队赛、慧跑接力定向等集体项目。共有来自省内近30所高校的代表队,以及在陕的5所人民解放军院校也首次参赛,近500名运动员相聚本次大赛。本次比赛受到体育学院领导的重视,由于本次大赛时间紧、项目多、加之全是没有参加过比赛的新队员经验不足,刘佳老师放弃个人休息时间进行训练,每周末还带队参加陕西省大体协组织的定向联合训练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女子乙组团队赛第五名、男子乙组团队赛第六名、乙组团体总成绩第六名,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的高腾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积分赛铜牌和短距离第五名,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的李倩倩和李铭新同学分别获女子乙组积分赛第八名和男子乙组短距离第五名,荣获女子乙组团体慧跑接力第五名,同时组委会授予我校“体育道德风尚奖”,张腾和李倩倩两位同学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这次比赛不仅让运动员在雨雪天气中进行比赛,对自己也是一种挑战,更在比赛中加强了定向技能和自然环境的熟识和了解,以及进一步加强了队员之间的团队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也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的运动风貌和拼搏精神,队员们有喜悦、也有遗憾,让我们刻苦训练,期待来年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