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活动-正文

我校男篮参加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预选赛获佳绩

时间:2021-01-07      点击:

2020121920211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预选赛分别在西北工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京学院、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西安邮电大学等6所院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65所全日制普通高校的107支队伍参赛。我校男子篮球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院系的积极配合下,由体育学院组织参加了本次赛事,于20201230日完成比赛任务。

 

549dd09e0e018b072082b6f6394ab6f.jpg
 

 

 

 

 

 

 

 

 

 

 

 

 

 


按照赛制,我校男篮参加由13支体育专业组成的一级联赛,前期经过教练员几个月来的悉心指导,冒着严寒在我校室外篮球场坚持训练,队伍完成了新老交替,运动员水平稳步提升。比赛期间男篮队伍克服适应场馆和环境等因素,积极调整应对,发挥了水平、打出了气势,先后战胜了陕西理工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小组赛负于实力强劲的西北工业大学。交叉赛中遗憾负于延安大学,最终获得男子乙级联赛第七名。这是我校男篮连续两届取得一级联赛前八。

 

ce410d662f5a786c0de60821139693f.jpg
 

 

 

 

 

 

 

 

 

 


本次比赛中,队伍备战积极、态度认真,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服从教练的团队精神,取得的成绩同时我们看到了差距和希望,我们将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在以后训练中更加刻苦,向强队多学习,向训练要成绩。争取在以后比赛中不断突破自我,再创辉煌成绩。

 

5a77d7141f988c99ea46cf6f8dee047.jpg,2eb6253e85fdf23c567b6f3d87334d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