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活动-正文

我校2021年新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21-11-04      点击: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1年新生篮球赛,历时两周,经过四轮的60多场激烈角逐,于113日圆满落下帷幕,团委李荣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体育学院副院长、群体教研室主任、及比赛负责老师参加了闭幕式并对获奖队进行了颁奖。  

本届新生篮球赛始终坚持着健康第一,重在交流的指导思想,着力突出团结、奋斗、文明、育人的赛事宗旨,努力实现阳光、快乐、健康的体育育人目标。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展现出了勇于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忠于职守、认真执法,保障了比赛的顺利完成,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可贵的意志品质。  

   最终,女子组第一至第六名获得者为信息与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男子组第一至第六名获得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幼儿教育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