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活动-正文

我校积极组队参加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 AI 体能赛(全国赛)

时间:2022-04-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疫情期间增强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培养我校大学生日常体能锻炼的习惯,参加“抗疫健身”的体育赛事活动。在学校和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的积极推动和协调下,组建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AI体能大赛代表队,参加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阿里体育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 AI 体能赛(全国赛)”,定于 2022年3月28日至 2022 年6月5日举办。

由于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的形式,且比赛时间跨度长、要求每天健身打卡等,同时为了能够指导队员更好、更科学的参赛,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科学谋划和精细安排,特地为参赛队员配备了专业的体能指导教师刘佳、丁思思两位老师,确保参赛队员在比赛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第一时间得到专业的指导,同时也为队员取得最终的好成绩提供保障。希望通过本次线上健身大赛,更好的使每位学生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意识,同时也为更好的推动我校学生体育活动工作和大众健身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