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活动-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首届排球联赛正式开幕

时间:2022-05-20      点击:

为了检验同学们排球学习效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体合作能力,展示我院学生的组织能力,5月19日下午,我院首届排球联赛顺利开幕,本次比赛由排球任课教师指导,我院学生会,校团委气排球社团承办。来自20级和21级体育教育专业6个班,男女共18支队参加本次比赛。同学们大多以前没接触过排球运动,技战术教学不足30学时的情况下参赛。在卫荣辉,党利龙,孙梅,许晓明,李强老师的指导下,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下展开。

 

 

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扣球、拦网,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同学们精神饱满,赛出风格,畅享排球比赛的乐趣,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